回新聞公告
情人節禮物千萬別隨便哦!用珠寶牢牢抓住她的心!
[ 2018/1/19 上午 10:54:50 ]

情人節還在送玫瑰花?

台寶珠寶爲您的另一半貼心準備的浪漫珠寶,讓您在情人節那天製造浪漫,和您的愛侶回到相愛的起點!



別忘記最浪漫的經典畫面,男士溫柔的為女士係上頸扣,把愛意圍繞在她的頸間,最唯美的畫面莫過如此!這款LOVE鑽石墜子,能幫您傳達柔情蜜意,勝過前言萬語……精湛工藝將閃耀鑽石和k金打造的愛的密碼,時刻縈繞在她胸前,訴説濃濃情話!





戒指比情詩更能完美詮釋真摯愛意,這款由玫瑰金打造的別致精美戒指,透過散發璀璨光芒的鑽石,套住一份堅而不移的承諾,無論你我多遠,浪漫依舊時刻伴隨,將心意公諸於世。手上的戒指是書寫浪漫的信物!






繽紛的心情就要由閃耀在她耳邊的華麗耳環來表達!搖曳多姿的三色金搭配香檳色的南洋珠,讓她每一個回眸都風情萬種!南洋珠還可以拆下,一款耳環變成二款,搭配不同的衣服和場合!是讓她尖叫的貼心禮物哦!






這款手腕上的定情手錬,把戀人的心牢牢係在一起!把無限的愛意扣在愛人的手腕,不論舉手投足,都會時刻相信你的柔情常伴她左右!






更多情人節禮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