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新聞公告
珍珠,女人最好的朋友。
[ 2018/2/9 下午 04:00:05 ]

珍珠具有瑰麗的色彩,能襯托女性的高雅氣質,象徵著健康、純潔、富有和幸福,自古為人們喜愛。「珠光寶氣「這個古老的詞彙中的珠光即指珍珠圓潤柔和的光澤,飽含著人們對珍珠的讚美。珍珠還是法國的國石。從古到今,那些身份尊貴、舉止優雅的女性也喜歡用珍珠來裝飾她們的生活,在隆重的場合中越加襯托自己的女性氣質

珍珠耳環的少女

珍珠是女人最好的朋友!從古老的名畫中,我們可以一窺端倪:那佩戴珍珠耳環的少女,珍珠耳環為她的美貌添加了溫柔華貴的氣質。

珍珠雅子妃

日本皇室應該是最喜歡珍珠的皇室了吧!

她們在任何重要的場合幾乎都佩戴各種款式的珍珠。

法國時尚界泰斗安東麗·德阿里奧夫人,在那本名叫《優雅》的書中,鄭重地提醒那些希望永遠出色得體的女人們:「最理想的項鍊,世間所有首飾中與各種服裝最相配的、每個女人的衣櫥中不可缺少的配飾就是一串珍珠。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一串珍珠項鍊。」也許這話聽起來有些絕對,可是真正優雅的女人,無疑是應該懂得欣賞珍珠的,因為它是那樣一種充滿靈性的,以流水與生命凝結成的珠寶,值得作為傳家寶去珍藏。

珍珠戴安娜

眾所周知,黛安娜是位非常迷人的英國王妃,她十分鐘情珍珠首飾。黛安娜嫁入英國王室後得到的第一份禮品就是珍珠首飾——— 珍珠鳳冠和珍珠外套。黛妃對珍珠有獨特的品味,在公共場合,總不忘佩戴珍珠首飾以體現自身的高貴氣質。王妃曾經說,「女人如果只能擁有一件珠寶,必是珍珠」。

珍珠 coco女士

香奈兒女士曾説:一個女人如果連珍珠都沒有的話,不能稱爲真正的女人……


推薦相關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