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新聞公告
iPhone 8 可能依舊瞄準在九月發表,7s 與 7s Plus 也不想被跳過
[ 2017/8/21 下午 03:24:40 ]

越接近傳統上 Apple 的手機發表月份,相關的傳言就更是停不下來。起先,原本分析師郭明錤是說象徵著十週年的新世代 iPhone 並不會在 9 月開始出貨,甚至要拖到 10 月之後才可能生產,令人有點擔心蘋果是否將會因此延遲發表的時間。

不過根據一直以來都還有著不錯預測準度的凱基證券(KGI Securities)的最新報告,則是指出最終 iPhone 的發表月份應該仍將維持在 9 月,而且將會如同許久以前所講的一樣,不僅會有 iPhone 8,就連 7s 與 7s Plus 也都將照著蘋果的往例依序登場 -- 看來可能將搭載 OLED 全面屏的 iPhone 8 將會變成 One more thing 的梗了?

(圖片來源:Weibo)

同樣的,這個報告也預期了 iPhone 8 的供貨可能會非常吃緊,甚至可能一路到 2018 年都會維持這樣的狀況。除了發表日期,大家最好奇的規格部分這裡也沒忘了給一點爆料。包括將會有三種顏色包括:黑、銀與金色,並且將像 iPad Pro 10.5 那樣支援 USB-C 轉 Lightning 線的快充,甚至可能在背殼改為玻璃之後導入無線充電的規格(須配合配件,你懂的)。

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17/08/08/iphone-8-launch-september-after-al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