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: 型錄DM平台 | 拜訪累積: 277 次
服飾,衣服,洋裝,上衣,襯衫,裙子,長褲,短褲,外套
  • ☆衣姿風情☆

     ☆衣姿風情☆
    more

    ★衣姿風情的連絡資訊如下:
    電話 : 0930726305
    或Line ID搜尋 @dwg7747g加為好友


    我們的理念

    衣姿風情專營專櫃設計師服飾銷售。這裡提供您時尚流行的女裝服飾,有上衣、襯衫、長褲、短褲、裙子、洋裝、外套等供您選擇。我們的專櫃服飾有各式款式,若在我們的網站找不到您需要的衣服,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服飾需求協助,歡迎喜歡設計師專櫃服飾的您來電洽詢或加Line為好友。
  • ★107秋冬設計師服飾換季特賣中

    芳士倫1038A

    想擁有布料佳及品質優且兼具設計感的專櫃服飾,現在正值換季價,想添購設計師服飾嗎?有預計年底遠行或要到寒帶國家旅遊的您,有多餘資金又想省荷包的您,可以為今年底做準備囉! 

    108春夏設計師服飾現正特賣中B612_20190216_153310_736藍洋裝8100E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,忙了一整年,該是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了。讓自己新的一年新氣象,更加光彩自信,讓自己開心好運一整年。 

    如何讓您心愛的羽絨衣,保持蓬鬆度呢?

    貼心小提醒:

    有些羽絨衣是可以水洗的,採柔洗低速脫水後,吊掛在陰涼的地方風乾並避免曬到陽光,只要做到「風乾」與「乾後拍打」兩個步驟,羽絨衣就不會結塊了。羽絨衣在換季收納前,要清洗乾淨並徹底風乾後再收納,如果空間足夠可吊掛並套上防塵套,但若為節省空間,建議捲收或裝進購買時所附的專用收納袋裡。不建議使用真空壓縮,因羽絨衣受強力長時間壓縮後,可能會較難恢復原本的蓬鬆度。

  • ★衣姿風情除了服飾銷售外,還可免費為您提供服飾需求協助,歡迎加Line為好友,一對ㄧ諮詢或來電洽詢,我們很樂意幫您線上提供服飾款式參考。

    名片8

    專營少淑女服飾、服飾配件等銷售。

    最新商品-使用滾輪換圖

  • ★想更有氣質嗎?可恣意變化風情的黃色洋裝,讓您氣質加分且感受物超所值,附贈同布腰帶,向您推薦此款洋裝。

    可恣意變化風情-2黃色洋裝正面8661E可恣意變化風情-4黃色洋裝正面(2)8661E 可恣意變化風情黃色洋裝8661E

    待公佈中
    more

    ******待公佈中
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建立: 郭淑姿
    81165高雄市楠梓區安通街50號
    Telephone: 0930726305
    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    線上寄信

    我們的位置

  • 更多資訊